【一家亲】外国语学院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199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外国语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效果,增进各民族师生之间情感交融,珍惜各民族共同繁荣局面外国语学院5月26日下午五点在学院楼前举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学院教师和结对“小亲戚”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到场的老师和少数民族同学其乐融融,拉着手谈论家常,现场气氛热闹而温馨。

趣味运动会共有三个运动项目,在院党委书记王长英致开幕词后,精彩的趣味项目便开始了。“一心两人三足”、“袋鼠跳接力”、“螃蟹运球”,一个个精彩的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增进了各族师生友谊,凝聚了民族团结之心。活动结束后,在计分员计算比赛成绩的间隙,到场教师的孩子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让“民族团结一家亲”从娃娃抓起。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长英为比赛成绩优异的参赛师生颁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拉近了各民族师生彼此之间的距离,也响应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号召,营造了浓厚的民族团结氛围,在欢声笑语中,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


图文来源:赵红茹 陈琴琴 庄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