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大学举办2018年石河子大学教学改革暨教学信息化论坛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18-05-05   浏览次数:840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具体要求,共同研讨新形势下教学模式和方式方法变革的创新思路及高校教学与技术的深度融合, 53日下午,“2018年石河子大学教学改革暨教学信息化论坛”在我校北区大会堂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各学院主管教学院领导、精品课程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各系部主任、教办主任、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等227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我院刘凤峨副院长在会上以“内容为本、技术为用,产出导向”为主题,就《大学英语》几年教学改革的历程、总体思路、混合式教学改革具体实施措施、取得的成效及思考进行了分享汇报。围绕学生学习的未来发展、信息化教育教学变革的关键问题、混合教学的研究与实践、基于大数据的教学管理与评价等具体细节展开交流。

本次论坛我院《大学英语》的交流,让全校各学院对我院近几年的教学改革情况进行了新的认识,许多参会教师很受启发,对我院教学改革和教学信息化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