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四次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153

411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四次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长英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书记首先宣读了《关于迟帅同志任职的通知》(院党发[2018]7号)文件,对迟帅同志来院任团委书记表示欢迎。

陈荣泉院长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328日赴北京参加全国高等教育教学高端论坛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教育部教师司司长、北京外国语大学及其他重点高校领导人发言的情况。陈院长本人也代表学校在第六分论坛上就我校大学英语混合式教学作交流发言。他强调,在看到差距的同时也应看到我们的优势,尤其是在大学英语混合式教学方面,我校已处在先进者行列。

最后,陈院长向与会人员通报了44日上午代斌校长来院调研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情况方面的情况。对英语系、俄语系硕士点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刘凤峨副院长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7]3号)文件,反馈了44日下午学院审核评估抽查试卷的情况。

王长英书记领学《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中发[2018]10号)文件,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有正确的思想认识,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思想自觉,坚决维护宪法修订的权威性。

最后,王书记向会议通报了328日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情况及43日兵团巡视组的反馈意见的情况。

/文:李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