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党风廉政等12项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127

刘凤峨副院长主持签约仪式

陈荣泉院长讲话

签约现场

党委书记王长英总结讲话

321日下午,我院教研室主任以上领导、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教师代表齐聚会1西-414室参加学院2018年度党风廉政等12项责任书的签约仪式。党委书记王长英、院长陈荣泉分别在签约仪式讲话。仪式由副院长刘凤峨主持。

签约之前,院长陈荣泉在讲话中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大家深刻领会签订审核性评估等12项责任书的重大意义和应承担的责任。鼓励大家鼓足干劲,做到三个到位。即:牢固树立全局意识,确保思想统一到位;认真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确保目标责任到位;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任务落实到位。

签约仪式上,党委书记王长英、院长陈荣泉、副院长刘凤峨分别与各系、办、室签订了党风廉政、审核评估等12项责任书,并要求各部门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将各项工作任务层层落实到每位老师身上、心上、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党委书记王长英做总结发言。传达了刚刚召开的校党委会议精神。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作为高校要加强思想舆论阵地建设和网络舆论管理,把意识形态导向要求贯穿到新媒体、讲座、研讨会等各类思想舆论阵地,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加强思想引领,在全院师生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强化追责问责,凡是在报告会、课堂教学、QQ工作群、微信群发表否定党的领导、攻击中央大政方针的,将进行严历追责。

图文:李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