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海鑫畅达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386

校园宣讲定于2018324日(周六)16:30,博学楼A-213

  

乌鲁木齐海鑫畅达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11月,海鑫畅达商务信息咨询公司是新疆地区专业以国际邮轮乘务管理培训,旅游服务型人才境外就业为主导的专业信息咨询服务公司。公司负责人范骐畅拥有丰富的邮轮工作经验,能为学员讲解最前沿的邮轮面试技巧和邮轮内部各方面工作细则。公司与国内多家大型船务代理公司合作,无论从面试培训,海事证件的办理,到最后的派遣登船,我们都提供最专业,最优质的服务,保证每一位毕业生能通过面试并找到合适的海乘工作。

我们拥有高水准的专职业务骨干,汇聚一流的专家顾问队伍,以“耐心、诚信、热情”的工作作风为我们的大学毕业生提供更“专业、标准、优质“的服务和信息,力求为有抱负、有理想的年轻人铺设通往世界舞台的便捷之路。

  


需求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岗位要求

英语

5

大专及以上

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明显疤痕,纹身。女生身高155CM以上,男生身高170CM以上。

俄语

3

大专及以上

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明显疤痕,纹身。女生身高155CM以上,男生身高170CM以上。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区南湖东路77号新疆上海科技合作基地801

联系人:范骐畅

联系电话:18690159123

公司微信平台:邮轮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