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仟叶学校招聘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985

校园宣讲定于2018324日(周六)16:30,博学楼A-210

学校简介

乌鲁木齐仟叶学校成立于1998年,是一所面向幼儿、成人及中小学(k12体系)学生的全科辅导及艺、美、科为一体的综合培训机构,现拥有近30000平方米产权独立的教学场所。

仟叶自办学以来,秉承“己立以立人,业兴而兴邦”的校训,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针,努力探索新的教育教学模式;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始终坚持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全职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员工400余人,其中不乏自治区人大代表、全国优秀教师、海归教育学硕士、特高级教师等一流专家,组成了由年富力强的教师为主体的教学服务团队和资深老教师为主体的教研顾问和教学督导团队。

让新疆的孩子享受最优质的教育资源是仟叶人共同追求的目标,仟叶教育先后与北京高思、上海君学、上海爱乐奇合作,将全国最前沿的智能课堂独家引入乌市;仟叶教育结合北、上、广、深优质教育资源深度研发适合新疆孩子自己的教材——《仟叶易本通》,让孩子充分享受量身定制的优质教育资源。

如果你拥有“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鸿鹄壮志,那么仟叶璀璨的成长之路等你来挑战!

清晰的职业发展路线,多元的职业成长通道。

名师通道:合格教师→级别教师→星级教师→学科长→教研组长→名师

管理通道:合格教师→部门专员→部门部长/校区校长→职能中心负责人→副总裁→总裁

福利待遇

  1. 薪资:3000-10000/月;年终奖;

  2. 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子女教育基金;

3、完善的培训体系,严格的培训过程

初试培训、岗前培训期间,培训师全天综合式培训,全方位培训教师的基本教学能力;岗后三个月培训期间,资深教学督导全天指导,言传身教,从细微处提升教师的职业道德,完善教师知识结构,提高教师教学水平。

4、合理科学的晋升体系;人性化的内部培养;广阔而丰富的职业发展平台(名师通道、管理通道)。

仟叶始终坚持“不看年龄,只看能力”的人才观念,为员工规划清晰的职业发展路线,竭力提供多元的职业发展通道。并且始终坚持“优劳优得”的薪酬体系,让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在仟叶的平台上鹰飞鱼跃,让越来越多的有志之士在仟叶的平台上体现自我价值。

招聘岗位

1.小初高语数英物化老师若干名

1)学科知识扎实。

2)已毕业需要对应岗位教师资格证,未毕业须在毕业时获取相应岗位教师资格证。

3)有责任心,有爱心,热爱教育行业,愿意长期从事教育工作。

2.教研专员2

1)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较强的团队协作及人际交往能力,亲和力强。

2)有很好的服务意识,良好的书面表达、口头表达能力。

3)工作条理性强,应变能力、协调、沟通、控制能力好。

(可关注后回复秋招了解仟叶春招相关信息)

联系方式:李老师18209915083

罗老师15299079195

教师发展部0991-5801633

工作地点:乌鲁木齐和田一街117号、黑龙江路204

北京南路558号京华杰座7楼、北京路623号绿洲大厦二楼、

南湖西路北二巷119号、南湖西路81号创博大厦二楼、

健康路271号佳雨集团8楼、翠泉路471号新泉小区沿街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