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春季开学前安全风险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15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做好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切实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228日,学院党委书记王长英、副院长刘凤峨分别带队,深入各系、办、室开展安全风险防控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正值全国两会召开之即,除常规的消防安全检查以外,还增加了网络安全和舆情情况、交通安全管理情况、落实学生奖助政策情况等8项内容。

检查中,王书记详细了解了各部门上一次安全检查后的整改落实情况。跟大家一起,将会1西一至四楼各办公室、网络实验室、走道中共计34个灭火器集中到一楼大厅,由大学保卫部消防科统一更换灭火剂。

经查,全院118名教职工,除11人外出学习、2人外派,其余108人均按时返校。学院积极落实各类各项国家奖助政策,学生中没有出现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的情况。学院三办、语言教学实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均提前到岗,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和实验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确保学院中心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学院检查组扎实细致的工作,受到大学督导组的表扬。

供稿:李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