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一行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进行交流访问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18-01-21   浏览次数:309
    1月8-9日,外国语学院刘凤峨副院长一行6人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西北大学外国语学院针对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交流访问。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杨宏主任代表全系师生全面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期间各项工作及专家走访汇报等情况,其他系领导分别从各自角度补充了全系审核评估种准备内容及注意事项。同时,双方还就专业发展规划、基层教学管理、学生培养等方面,特别是俄语专业的发展前景、队伍建设、就业状况、实习实践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交流完毕,着重参观了外语系的实验室及档案资料室,并查阅了教学档案,尤其针对考试试卷、毕业论文等相关材料。

    西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胡宗锋教授代表全院师生对我院一行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双方首先就教学科研及学院综合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其他院领导分别从各自角度介绍了学院的学科特色及去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期间各项工作及经验分享。会后,与各个系部进行交流学习和参观,着重参观外国语学院档案室,查阅了教学档案,尤其针对考试试卷、毕业论文等相关材料。


    我院从2016年12月起开始启动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在2017年大学召开评估动员会以后,要求各系根据大学文件精神对系自评估报告的修改着重查找问题和改进措施,并进行各自汇报,初步完成相关支撑材料准备工作。这次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及西北大学学习交流使我院下一步迎评准备工作思路更加明确,评估报告及相关教学档案和支撑材料的准备得以有条不紊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