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学子荣获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18-01-14   浏览次数:442

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在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及澳门台湾地区的182名名决赛选手从全国各个赛区中脱颖而出。在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崔建强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邬可馨同学荣获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一等奖。崔建强老师荣获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指导教师一等奖。

2017年10月在新疆大学举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新疆赛区)选拨赛中共选出9名选手,代表新疆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我校有4名选手入选。

2017年12月4-8日我校选手力克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强劲对手,获得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1名,三等奖1名;“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1名;“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1名的好成绩。其中邬可馨同学获得的写作全国一等奖是历年来新疆赛区参赛的最好成绩,是历史性的突破。

   “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公益大赛,从诞生至今已有16年历史,也是我校的传统赛事。我校的挑战赛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从每年三月开始备赛到十二月闭赛,举办赛事的十二年间,参加比赛的学生人数初步统计达万人,有无数精英学子在比赛中展示当代大学生综合英语水平、国际沟通技巧、跨文化思辨能力,积极有效的推动了我校创新思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