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督查考核小组来院考核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428

2017年12月7日,大学意识形态领导小组第四督导组来院进行意识形态工作督查和考核。督导组成员由副校长孟卫民、宣传部部长潘建广、统战部副部长塔依尔·吐尔提、保卫部高培全同志组成。学院党委书记王长英、院长陈荣泉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副校长孟卫民领读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意识形态领域的原文表述。

其后,学院党委书记王长英向督导组汇报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自查情况,主要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考核内容情况说明、风险点排查、整改措施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接着,督查组成员从九个方面的风险点,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查阅了台账资料。

宣传部部长潘建广表示,外国语学院作为文科类学院,更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常组织学习,把意识形态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工作任务层层传导到每位教师。各党支部应充分发挥好作用,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同时,潘部长还建议学院应进一步加强对外籍教师管理以及加强对学院图书资料室的排查和管理工作。

最后,副校长孟卫民表示,我们要把十九大报告当做“案头书”,随时对照学习,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加强哲学社会科学理论研究,发挥新闻媒体以及新媒体的正面作用,加强互联网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