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660

各系、机关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团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1018日至24日在北京举行,这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结合学院实际,现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习内容

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九届一中十九大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171024日通过)、《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通知》以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

二、学习安排

教职工以党支部为单位,覆盖全体教职工。学生主要以党支部和团支部为单位,按照本通知要求制定计划,部署学习。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团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师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三、学习要求

1.迅速掀起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全面、系统地抓好十九大精神的传达学习工作,逐字逐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认认真真,原原本本读学《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学习《党章》修正案,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提高师生员工的学习能力,增强四个意识

2.集中学习、研讨。每个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学生团支部至少要选派2-3人大会交流发言,发言人要撰写发言提纲,认真做好交流发言的思想,组织准备。

3.要求全体教职工、学生撰写心得体会,需提交手写版,字数不少于1000字。心得体会必须联系师生实际,在学院发展,改革方面提好建议,为兵团服务方面有新举措。教职工心得体会要用外国语学院信纸撰写,信纸由各系派人统一到学院党政办领取。

4.学习完后师生要进行统一闭卷考试。

5.各系、机关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做好学习会议记录和保留会议活动照片,以备学院监导检查。

附:外国语学院专题学习情况记录

  

  

中共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17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