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进一步规范党支部档案工作及工作记录的通知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1225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校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根据校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记录内容的检查反馈意见,结合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实际情况,我院各党支部须进一步提高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视度,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档案工作及工作记录的规范性,提出相关要求,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1. 支部工作要紧密结合党支部工作计划与党支部工作责任清单开展。

  2. 不能把业务工作记录到党支部会议记录本上。

  3. 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会会议记录要区分开。凡是提到重要议题时,需要支委会讨论通过后,再提交党员大会讨论。

  4. 会议传达贯彻校、院党委有关党内工作部署安排情况须记录到党支部工作记录本上。

  5. 会议名称、内容、时间、地点、主持人、参会人员须记录完整。

  6. 每一项会议的内容要记录详细完整,不可只记干条/纲要,须有会议过程、讨论内容。

  7. 党支部活动记录须形成档案资料,规范填写《党支部活动记录表》即可,主要包括主题、时间、地点、范围、参加人员、活动简介、活动照片等内容。

  8. 须规范如实填写《党支部工作记录本》后面支部委员分工情况、支部党员花名册、申请入党人员情况、发展新党员名单、转正新党员名单、党费收缴登记表(每月每位党员缴费情况须填写到此表)

    请各支部对照以上要求,进一步完善《党支部工作记录本》的记录工作,往后党内工作记录请按时按要求完整的做好记录工作,随时做好院党委及校党委抽查准备。

    (注:要求近期尽快完善第八条内容填写)

    附:党支部活动记录表

      

      

    中共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17124

      

      

      

      

      

      

      

      

      

      

      

      

      

      

 

党支部“党的十九大”学习活动记录表

  

活动名称





参加人员:


缺席人员:


活动范围:


活动简介: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