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523

    20171018上午830,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聚集石河子大学会四415教室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前,大家一起观看了国家近年来各方面所取得成果的相关介绍及对人大代表们的会前采访上午九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式在人民大会堂拉开帷幕大会由李克强总理主持。首先,全体人员起立,唱国歌。对已逝的革命先烈进行默哀。接着,习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此次会议中,习总书记分别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三个方面做了报告。每逢会议高潮,教室里便响起热烈的掌声同学们在认真观看的同时,也在认真做笔记。主席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党的号召印在同学们的心里。

         通过观看十九大开幕仪式,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了解,爱国热情持续高涨。同学们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祖国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虽然我们离祖国的心脏最远,但是我们的心离祖国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