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674

 

9月9日16时,我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王长英、院长陈荣泉、副院长刘凤峨、教办主任刘兆德及研究生导师出席典礼。

陈荣泉院长代表学院对新入学的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及本硕士点的历史与发展现况。陈院长希望新生们在这个崭新的学习阶段中,首先要培养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要有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其次,要有团队合作意识和包容精神;最后陈院长还强调,研究生阶段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并且是人生中重要的冲刺阶段,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把握这个时期学习,努力拓宽自己的学术视野,注重学术诚信,以严谨的态度做学问、做科研,确立目标,砥砺前行,锤炼品格,求真向善。随后院党委书记王长英从爱校爱院教育,安全法制教育,和学风教育等方面教导学生。下午刘凤峨副院长从科学道德,管理制度教育等方面做了专讲座;至此,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