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新疆赛区比赛中获特等奖四人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310

   114日,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新疆赛区的比赛在新疆大学开赛。我校选派12位选手参赛,在大赛中共获得9个奖项。其中,参加写作大赛的2名选手分获全疆特等奖;参加演讲比赛的8名选手共获得1个特等奖,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参加阅读的2两选手分别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好成绩。全疆选拔9名选手代表新疆大学生参加全国比赛,我校就占了4个席位。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大赛是全国高校英语界非常重视、规格最高的赛事之一,比赛的选手都是经各高校推选的代表,代表各高校英语写作及演讲的最高水平。今年新疆赛区选拔赛共有新疆大学、新疆师范大学、新疆医科大学、新疆财经大学等15所本科院校参赛。

外国语学院教科办

2017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