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02   浏览次数:475



930日,外国语学院在北区双语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进行学院党委的换届选举。全院师生党员共79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陈荣泉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长英同志受第二届党委的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来上届党委工作开展情况。过去的几年,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校党委工作大局和学院中心工作,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学院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为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副院长刘凤峨向大会作关于党费收支情况的说明。之后,全体师生党员分组讨论了党委工作报告。在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全面系统、客观真实地总结了学院近5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开启了新的发展历程,是一次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对于外国语学院今后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通过讨论,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坚定了发展信心。

随后,按照严格、公正、公开的原则,68名师生正式党员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

王长英同志在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第一次会议发言中表示: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肩负着校党委的重托和全院党员干部、全体师生员工的期望。每一位新当选的委员,都要树立光荣的使命感和崇高的责任感,不辜负校党委的重托、师生的厚望,一定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班子政治上的坚定性;坚持贯彻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班子廉洁为民的自觉性。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全面落实学院党建工作的各项措施,以高度的事业心、强烈的责任感,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共同的事业和发展目标凝聚全院力量,带领全体师生员生奋发进取、同心同德,努力开创外国语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校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全程旁听了会议。

供稿:李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