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校外语智慧教学高端论坛在石河子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628


石河子大学副校长王国彪致辞

新疆高校外语教育研究会徐世昌会长致辞

论坛由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陈荣泉主持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总编辑徐建中作主旨报告

浙江传媒学院副教授施建华作主旨报告

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凤峨作主旨报告

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柴春兰作大会发言

外语在线陈曦作大会主旨发言

参加论坛的代表合影留念





520日,西北高校外语智慧教学高端论坛在石河子大学北区双语培训中心顺利召开。来自甘肃、宁夏、河南及疆内35所高校近100名专家学者、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20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石河子大学副校长王国彪、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总编辑徐建中、新疆高校外语教育研究会徐世昌会长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陈荣泉主持。


王国彪副校长指出:在智慧教学成为“互联网+”时代大势所趋的背景下,本次论坛围绕“外语战略”、“国际人才”、“智慧教学”三大主题,将有利于培送具有综合外语运用能力的国际化人才,实现外语学习的终身发展,致力于大学生在国际舞台上发出中国声音。他希望广大师生能够汲取论坛成果,努力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为“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做出新的贡献。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总编辑徐建中、浙江传媒学院副教授施建华、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凤峨、青年教师些春兰、外语在线陈曦分别作论坛主诣报告。论坛还开设大学英语智慧教学分论坛,新疆16所高校和职业院校教师代表共同研讨分享了现代教育技术背景下大学英语教学。


本次论坛由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与教学研究出版社、新疆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共同主办。


供稿:罗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