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座谈会 深化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619

511,外国语学院院长陈荣泉、党政办主任罗才良一行访问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就对口支援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欧玲、副书记何建华、副院长李小辉、前任党委书记余渭深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欧玲介绍学院工作改革、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大学英语教学等方面具体情况。陈荣泉对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对口支援工作中给予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基本情况和学位点建设、大学英语教学、教师支教等方面的受援计划,希望两院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将对口支援工作推向深入。随后,双方就2017年对口支援工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沟通探讨。



座谈会后,陈荣泉参观重庆大学国家级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前中心主任、外国语学院现任院长彭静介绍中心情况,她表示在教师教育培训方面合作领域宽广,今年中心团队可为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落实一个教师培训项目,并将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更多实效。


   供稿:罗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