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336

    公共外语教学系承担的大学英语课程为非英语专业学生的基础必修课,是石河子大学主干基础课程之一。20042月,教育部批准石河子大学为全国《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试点院校之一。20069月,石河子大学开始觊觎现代信息技术的《大学英语》分级教学实验。20076月石河子大学成功申报《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示范点项目学校,成为全国60所《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试点院校之一。2008年大学英语课程被评为“校级优秀精品课程”。200910月,成为自治区精品课程。2013年再一次将大学英语改革推到了一个全新的阶段,真正开始高水平的的提高课程,因此也让一部分英语水平较高的学生有了提升的机会和空间。2015年,大学英语更加达到阔府地改革,课程采用信息化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增强了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并加强了课外自助学习的能力。

    石河子大学以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为动力,以提高教学质量为目标,打破传统的教学方法,积极探索,实现显性与隐性学习的有机结合,弥补了边疆地区高校学生因语言环境的缺乏而造成的语言学习的不足,减少了与内地高校学生因语言环境造成的英语学习效果的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