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VS图书馆教职工篮球赛大比分获胜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26   浏览次数:387

    4月25日,2017年教职工篮球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外国语学院教职工队于今天下午迎来了与图书馆队的比赛,最终以34比12大比分击败对手。

  

  

    炎炎烈日,院长陈荣泉依然到场为我院加油助威,极大的鼓舞了我方士气。此役,我们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在人盯人防守中,每个位置的球员都拼抢的十分积极,像一道道大闸粉碎了对方几乎所有的运动战进攻

  

 

  

   在抢断方面更是有着亮眼的表现,展现了我们外院男儿的风采,在进攻端我方的战术布置得到了充分的执行,倒球的进行十分流畅,传切配合也打的有声有色,引来了场下阵阵叫好,同样有很多快攻打的对方措手不及。

 

 

 

    但我们仍然有很多失误,依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相信经过此一役的磨合,各个队员会更加默契。加油!外院男儿!期待你们的下一次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