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第三次学习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次数:441



         41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二楼会议室进行第三次学习。会议由院长陈荣泉主持。

    首先,院学工办主任李小娟传达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次党代会政委孙金龙题为“坚决落实党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为维护新疆稳定和实现长治久安而奋斗”的工作报告。

党政办主任罗才良传达了石河子大学五届三次教代会校长代斌题为“贯彻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西北一流大学步伐,努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副院长刘凤峨传达了石河子大学党委书记书记何慧星《石河子大学五届三次教代会的讲话精神》。她强调要持之以恒转作风,坚定不移抓落实,还要切实发挥“双代会”作用,认真履职尽责。

院长陈荣泉安排部署了近期相关工作。他要求各系办室认真传达兵团第七次党代会及石河子大学五届三次教代会精神,让教职员了解兵团及我校取得的成绩和各方面的发展变化。他强调当前要抓住“放管服”改革和学科建设发展机遇,要从学院班子建设、党支部书记培训、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等方面着手,做好安全稳定、学科审核评估、硕士学位点申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认真落实“学转促”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