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主动服务区域发展 与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教育局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689


为履行高校社会服务的职责和使命,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2017412日,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陈荣泉一行赴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教育局进行教育合作洽谈。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教育局局长鲁建新及兵团第四师教育局教研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双方聚焦教育热点问题,围绕教师培训、职业发展、英语学科建设、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洽谈交流,并签署合作协议。外国语学院将在教师培训和教师发展7个方面向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提供智力和人才保障,2017年计划为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教育局培训50名中小学英语教师。同时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教育局为外国语学院教师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学生实习等5个方面提供支持。




  据悉,双方在此前已经开展实质性合作,外国语学院培训专家团队已三次赴四师可克达拉市指导中小学英语教师开展校本研究,指导申报小课题40多项,进一步提升四师可克达拉市中小学英语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