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科学学位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17-03-15   浏览次数:330


    

    3月2日我院召开2014级民族文化与英语教育专业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工作安排会议。刘凤峨副院长强调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是硕士生在申请学位论文正式答辩之前进行的一次集体指导,是保证硕士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环节,其主要目的是查找论文存在的问题,帮助和硕士生进一步修改完善论文;我院高度重视预答辩工作,成立预答辩工作小组,魏宏君副教授任组长。

    3月7日外国语学院院举行2014级民族文化与英语教育专业研究生论文预答辩会,预答辩工作小组组长魏宏君副教授主持答辩工作,15级、16级研究生全部到场观摩。

   预答辩过程中,每位研究生就自己学位论文的选题背景、总体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以及整体结论和创新点等一一作了演示汇报。7位导师在听取了汇报后就论文的形式和内容向研究生提出了具体问题,并提出详细的修改建议。

   2014级7位硕士研究生全部通过预答辩。赵红霞教授对存在的问题做了总结,部分论文在引用、框架、参考文献的排序上存在着一定的问题,还需要仔细修改。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工作,提前部署,充分准备,确保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整体质量以及研究生的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