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党委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391

3916:30,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会议在二楼会议室举行,院长陈荣泉,副院长刘凤峨及各部门领导参加会议,院长陈荣泉主持会议。随着两会的召开,学院师生高度关注“两会”动态,院长陈荣泉要求全院师生学习讨论两会精神。

陈荣泉院长传达《自治区党委印发<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印发<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解决当前作风突出问题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的通知》。

副院长刘凤峨传达《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并安排学院二届四次教代会暨院党委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提案工作。

最后,党政办主任罗才良通报校级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部署学院第十六个“公民道德建设月”实践活动,并对学院意识形态的舆情信息上报和网络平台的规整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宣布了学院干部任免事宜。


图文来源:刘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