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第一次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390

22516:30,外国语学院中层干部会议在二楼会议室举行,院长陈荣泉,副院长刘凤峨及各部门领导参加会议,院长陈荣泉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领导首先就本部门人员到位情况,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自查报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查报告准备情况进行汇报。

副院长刘凤娥在人才培养方案修改、大学混合式课程申报、教研计划等方面做了要求,督促教学管理部门干部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各项检查,为教师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

接着,院长陈荣泉针对2017春季集中学习教育的内容对全院范围内的教育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安排。强调要落实校党委何慧星书记在全校集中教育学习会议讲话要求,全体同志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集中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在去极端化工作中面临的挑战;三要狠抓落实,确保集中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并结合外国语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

最后,院长陈荣泉再次解读学院2017年“1231”工作要点,要求大家围绕2017年工作新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创造新佳绩。


供稿:刘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