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名学子在“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大赛新疆赛区获特等奖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6-10-31   浏览次数:573

  10月30日,2016年度“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新疆赛区选拔赛在新疆医科大学落幕。我校农学院学生吴童瑶和外国语学院学生伍世艳分别在演讲和写作大赛上表现优异,获得自治区特等奖,将代表新疆赴北京参加12月份的总决赛。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目前国内影响力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一项全国赛事,也是我校每年参加的一项传统赛事。我校参赛的十一名选手来自各学院,在外国语学院外语竞赛室长达数月的选拔和培训下脱颖而出,最终不负众望,收获两个特等奖、三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和六个三等奖。

  由于历年我校在全国英语大赛上的出色表现,本届新疆赛区组委会特邀我校外国语学院叶春莉副教授担任大赛决赛评委,外教Gerard Gayou为特约嘉宾。

  文:吴昊 图:叶春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