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届“秋韵杯”教职工乒乓球赛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6-10-28   浏览次数:385

为锻炼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业余文化生活,加深各系、办教师之间的友谊,迎接石河子大学工会2016年乒乓球赛。1026日下午6点,“外国语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在教工之家乒乓球室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吸引了英语系、俄语系、东方语言文化系、公共外语教学习、院院机关5支代表队25名选手参赛。

比赛以团体为单位,采取单循环、五局三胜赛制。

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贵在锻炼”的精神,发挥出个人的最好水平,打出了自己的风格,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场面精彩纷呈,不时爆发出观众们的欢呼喝彩声。最终经历2个多小时的激战,东语系对战俄语系以三比一胜出,机关队三比一胜出英语系,英语系以二比一战胜东语系。

比赛历时一周,极大地调动了教师们的运动热情,增进了各部门人员之间的交流沟通,使学院教职工树立起“每天锻炼一小明,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生活理念,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供稿:王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