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扎实开展十八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6-07-09   浏览次数:303

按照校纪委统一部署,外国语学院党委于6月14日到7月10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以“守纪律讲规矩、强化党章意识”为主题的第十八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学院制订第十八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方案,从“思想认识、组织落实、增强实效”三个方面对如何开展好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要求重点抓好“专题教育、学习研讨、警示教育”三项任务,做到“两个结合”,即将教育月活动与“两学一做”相结合,与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相结合。

为保证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教育暨第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委书记许兰平领学《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并就重点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院长陈荣泉领学大学财经纪律有关工作要求、石河子大学“三重一大”内容。

认真抓好责任分解。结合学院2016年工作要点,进一步细化《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解》,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还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了每位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的责任。学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认真进行自查自纠,全面落实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各项内容,做好表率。

为配合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学院还设立了廉政教育宣传专栏,进行广泛宣传,为教育月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

教育月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党性修养、纪律意识进一步加强,党章意识进一步牢固。

文:罗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