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曹湘红院长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16-05-19   浏览次数:677

  

        2016518上午,新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曹湘红院长一行来访我院。我院书记许兰平、副院长刘凤峨、教科办主任刘兆德、公共外语系主任肖宇、副主任王军艳等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许兰平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曹湘红院长表示热烈欢迎,刘凤峨副院长主要介绍了我院大学英语教学的基本情况,同时就大学英语网络自主学习、unipus平台使用情况进行详细的讲解。在听取我院情况介绍后,曹湘红院长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双方围绕“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学时分配”、“网络自主学习监管”“unipus平台使用”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交流中,曹湘洪院长针对大学英语改革和刘凤峨副院长交换了意见。座谈会后,曹湘红院长一行在外国语学院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语言实验中心,并给予了高度赞赏。

曹湘红院长一行对我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也期望双方在未来加强了解、相互学习,促进双方在教学、科研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