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趣味体育节:点燃激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6-04-27   浏览次数:429

外国语学院趣味体育节合影

比赛现场

齐心协力

大脚丫

踩汽球

为庆祝石河子大学并校二十周年、营造温馨、高雅的艺术氛围,丰富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外国语学院工会近期举办了教职工趣味体育节。

对,没错!是叫趣味体育节。这是因为我们是把这场比赛当作一个节日来办的!

为了办好这场别开生面的趣味体育节,让教职工畅享运动的快乐,院工会精心策划,学习综艺文化节目精髓,紧跟时代潮流,设计了团体趣味跳大绳比赛、障碍接力赛、你来我往踩气球、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以及终极撕名牌大战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比赛。

比赛项目精彩纷呈,又各具特色。如:齐心协力,有些配合默契的,眨眼间便将同组对手抛至身后;协作不好的,虽马失前蹄,但无论落后多远,最后都坚持抵达终点。在跳绳比赛中,许多男老师 “须眉不让巾帼”,让人大开眼界。蒙眼踩汽球环节,有的老师很有绅士风度,不管别人多着急,他都如闲庭散步一般,不紧不慢;还有的呢,不管指挥的那个人有多买力,他都能精确的躲过汽球,专往那没汽球的地方下脚,真是让人啼笑皆非!

平时很少一起锻炼的同事,这时候成了并肩作战的“战友”,赛场也呈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轻松氛围。不少老师表示,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既丰富和活跃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也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沟通,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赛场上,学院领导和教职工一起参加比赛,大家不分男女老幼齐上阵,看看洋溢在每个人脸上的欢笑,就知道这个趣味体育节是多么的成功。

最终院机关代表队、公外系代表队、英语系代表队分获一、二、三名。

    文/图 李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