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麦琪荣获“全球俄语书法大赛”三等奖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16-04-21   浏览次数:1494

外国语学院麦琪荣获“全球俄语书法大赛”三等奖

点击查看原图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小娟)4月,我校外国语学院2015级俄语专业学生麦琪参加“2015年全球俄语书法大赛”喜获三等奖,这是学校乃至新疆在该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此次大赛由俄语MTI微信公众平台举办。俄语字母分为手写体和印刷体。印刷体整齐大方,手写体则优美流畅。正确美观的书写是学好一门语言的重要部分,本次大赛的目的就是鼓励学生们学习俄语,促进俄语人相互交流,激发俄语人的学习热情。

来自国内外90多所高校的400多个参赛作品参加本次大赛角逐。本次初赛共选出90副作品,经过大家投票,最终30副作品进入全国总决赛。根据初赛投票结果和决赛投票结果,比赛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22名。


附:获奖学生名单
第一名 黑龙江大学  林秋宇
第二名 燕山大学    刘炳山
第二名 解放军外国语学院  李忠强
第三名 北京大学      施博
第三名 石河子大学   麦祺
第三名 东北师范大学  王越
第三名 海南大学    白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