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6-04-14   浏览次数:383


   近日,外国语学院举行了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上,党委书记许兰平向与会的各支部书记作了“两学一做”动员,并亲自上党课。


   在谈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时,许兰平同志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学就要学懂、学透、学深;关键在“做”,做就要突出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她要求,各党支部和师生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学习党章作为一项基础性、长期性的任务来抓,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把“严”和“实”的精神贯穿学习教育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据悉,此次动员按下了外国语学院“两学一做”的启动键。按照《外国语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学院还将陆续开展“六个一” “我为外院发展添把力” “我是党员向我看齐”等活动,以此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史、牢记党章、谨记总书记的讲话,将党员义务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做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


  供稿:李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