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组织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工作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16-04-11   浏览次数:730

410上午,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校顺利举行。全校共有3153名学生报名参加竞赛,其中A类(研究生)396人,B类(英语专业)201人,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2530人,D类(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26人。整场竞赛组织严密、考务安排科学、考场秩序优良。

考试当天,教务处及外国语学院的领导莅临现场进行巡考。各监考教师准时到位,认真负责;考生凭身份证或学生证、准考证进场,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分初赛、决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竞赛赛题为全国统一命题。

我校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中的有关精神,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了本次竞赛工作。本次初赛选拔出优秀的选手将参加58日的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