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对 2016年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中期检查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16-04-29   浏览次数:412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根据大学教务处《关于2016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相关要求,我院于3月31日下午6时对英语系、俄语系2016届学生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中期检查,本次检主要针对学生撰写的选题指南、任务书、开题报告、论文一稿以及各系毕业论文工作管理文件进行了检查。 我院2016年共有184人参加毕业论文,论文指导教师共39人,截止3月30日学生论文一稿基本完成,指导教师正在修改论文一稿。

    学院及各系将对本次检查进行总结,针对论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再次进行检查。组织教师认真学习《石河子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条例》文件精神,明确论文指导教师责任;各系应严把层层论文质量关卡,严格按照答辩要求做好答辩资格审核工作,对于不能按时或达不到毕业论文写作工作各个阶段要求的同学,责令其认真修改、完成,否则取消答辩资格,以保证毕业论文质量。5月5日学院将对各系整改工作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