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教代会、工代会暨首届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6-03-25   浏览次数:457

点击查看原图

马春晖副校长致开幕辞

点击查看原图

院长陈荣泉作《学院工作报告》

点击查看原图

院长助理、工会主席罗才良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点击查看原图

第一代表团讨论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第二代表团讨论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第三代表团讨论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表决通过三个报告

点击查看原图

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


323日,外国语学院二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暨首届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在会1西-414室召开。副校长马春晖、学院党委书记许兰平、院长陈荣泉出席大会,全院教师代表约80人参加。大会由副院长刘凤峨主持。

马副校长致开幕辞。他对外国语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建设、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制定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学院在科研能力、师资队伍建设上存在的不足。

随后,与会代表共同听取了院长陈荣泉作《学院工作报告》和院长助理、工会主席罗才良作的《学院财务报告》

在分组讨论阶段,与会代表积极参与,认真思考,深入讨论,踊跃建言,对学院“十三五”规划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学院还对学科建设先进集体、管理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中层干部考核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党委许兰平作题为《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团结一致、共创未来》的总结发言。勉励大家,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进程中,立于前列,敢于尝试、敢为人先,做学院建设与发展的中流砥柱。

供稿/摄影:李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