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启航 青春飞扬』第二届外语类专场招聘会提供近600个就业岗位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16-03-23   浏览次数:404

逐梦启航 青春飞扬』第二届外语类专场招聘会提供近600个就业岗位

2016-03-23

点击查看原图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3月20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石河子大学2016年英语、俄语专场招聘会在会一西415、416举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校长向本春、校分管学生工作领导纪委书记陈旭东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
此次招聘会30余家企事业单位到场参会,提供了近600个工作岗位,外国语学院2016届毕业生及师范院、文学艺术学院、伊犁师范学院、新师大等疆内高校毕业生纷纷赶来参加此次招聘会。

点击查看原图



1 2
3
来自竞争激烈的招聘现场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应聘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招聘单位情况。每家招聘单位前咨询学生不断,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非毕业班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招聘单位招聘流程与要求。
各参会招聘单位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实习合作,建立实习就业基地,提前为单位做好人才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会后部分招聘单位在外国语学院进行了现场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