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八级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15-11-04   浏览次数:393

2016年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八级水平测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报名的网址是:russian.fltrp.com,报名及审核截止日期为20151127,过期不予办理。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八级水平测试的考生为本科在校四年级学生(含五年制的五年级学生),即应届俄语专业学生上一年度考试未通过者有一次补考机会。

二、考试时间:2016320(星期日)上午8:30—11:17

三、收费标准:考生每人110元。

四、报名流程

各班先到教科办领取纸质报名表,考生签字确认报名信息后,将报名表和报名费于20151120日前)一并交至教科办。

学生登录报名(20151110日至1123日)学校测试联络人登录审核学校信息、审核并确认学生报名信息(20151124日至121日)系统关闭,报名信息提交给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俄语测试组。

  

                                   外国语学院教科办

                                                                             201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