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黑帮自19世纪至当代形象的演变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5-10-30   浏览次数:608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讲座题目:Gangsters Paradise: transformations of gangster iconography from the 19th century through modernity

主讲人: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外教(Richard Henry WhiddingtonTony Lothan)                                                                                     

讲座时间:20151027日晚8:00                                                                                  讲座地点:新教A206        

1027日晚,我们幽默风趣的英语系外教Richard Henry WhiddingtonTony Lothan与我们分享了美国gangster形象的不断变化,以及不同美国ganster所代表的文化和转变的历史原因。首先Tony和我们分享了美国牛仔形象的形成和其所代表的文化。过程中,Tony和我们分享并欣赏了许多具有代表性的美国西部牛仔电影,同学们都看的津津有味。后来,我们又了解到美国黑手党的形成和其代表。其中常有罗宾汉式的民间英雄。                  

  第二部分,Richard与我们分享了黑人中的ganster形象以及rap的一些文化和知识。过程中,我们欣赏了一首黑人rap歌曲,感受颇深,深刻体会到黑人心中的苦楚以及其遭受的不平等待遇。Richard似乎对raprock颇有见解。所以他向同学们推荐了很多黑人歌手和歌曲。

  在TonyRichard的精心讲解之后,许多同学都觉的意犹未尽。纷纷向两名外教提出问题,其中有what's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American gangsters and Italian gangsters?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black gangsters and American prisoning system?外教对问题进行了独到精辟的解答,使大家觉的非常满足。

   课后,在与同学和外教交流的过程中了解到,同学对这种题目新颖的讲座非常感兴趣,希望日后有机会外国语学院多多举办类似讲座,以此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西方本土文化。外教也表示同学们都听的很认真,问题也提的很好,以后有机会希望再多准备类似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