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代表团赴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国立大学交流访问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5-05-22   浏览次数:627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推进校际国际合作深入开展,2015514日,外国语学院代表团一行5人赴哈萨克卡拉干达国立大学交流访问。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国立大学副校长雷姆别克·阿拉多·朱莫舍夫、外国语学院院长巴赫特古丽、副院长沙吾列出席为我院代表团举办的会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互派语言交换生及互派教师取得的成绩及发现的问题、多语人才培养模式、合作出版中亚研究和俄语教学专著、举办中国周边语言论坛客座讲座、我校俄语专业学生攻读该校研究生7个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商讨,为我院国际合作交流向纵深发展和多语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思路。

双方商定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国立大学将向我院提供中亚文化、历史、政治、经济、语言等方面的图书,帮助我院中亚图书资料室的建设,此举将成为我院中亚信息资源库建设强有力的补充。

座谈会后,代表团一行与我校在卡干达国立大学留学学生进行了交流,了解我校留学生在该校学习、住宿环境。随后,代表团还参观了卡拉干达国立大学电子图书馆、图书阅览室。

供稿:罗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