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申报出国留学(游学)项目、雅思英语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5-04-14   浏览次数:379


       关于组织学生申报出国留学(游学)项目、雅思英语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

2015年,我校公派出国留学、访学,自费暑期游学项目工作已经启动,同时为提高相关项目派出率应师生要求开设了第十期雅思英语培训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出国留学项目

1、公派出国项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全额资助的“本科生互换奖学金项目、国家公派专项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项目89项”,我校本科生、研究生可获得美国、英国、瑞士等10几个国家高校的奖学金免费出国访学一年或攻读硕士、博士学位。

申报时间:每年3-4月,准备时间:每年5月至次年2月。年级专业不限。

2、“2+2联合培养项目”:直接选拔本科二年级学生到法国、美国、韩国等与我校合作院校学习第三、四年课程。修满学分后返回中方大学,双方互认学分。学生修满学分后可在四年内同时获得中外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

申报时间:每年9月,准备时间:每年1-8月。年级:大学二年级学生。

3、《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选拔本科一年级学生到参加该计划的美方18所大学学习第二、三年课程,然后返回中方大学学习第四年课程,学生修满学分后可在四年内同时获得中美两所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我校文学艺术学院、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7名学生正在美国学习。

申报时间:每年11-12月,准备时间:每年3-10月。年级:大学一年级学生。

二、英语雅思培训

形式:小班授课;师资:均为我校优秀、有经验的教师,并赴英国留学、参加过新东方、新航道等知名学校专项雅思培训,准确把握考点、考试方向。

课程安排:共60课时,开设听力、阅读、口语、写作课程。

上课时间:课余时间。年级专业不限。

三、游学项目

1、美国国际课堂插班修学营

课程多元化,体验真正美国学校的课程与生活作息。获得院校颁发的培训证书;游览美国的文化中心、教育中心、政治中心,体会美国文化的精髓。插班英语课程——如何提高英语沟通表达的自信,与“学伴”实现“一对一”互动学习,课堂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的参与热情,寓教于乐。入住寄宿家庭,感受正宗休闲愉快的美式家庭生活。参观华尔街和纽约证卷交易所、杰佛逊纪念堂、林肯纪念、世界上最大的飞行博物馆。

暑假时间,为期15天。年级专业不限。

2、美国常春藤名校文化培训

访问哈佛、普林斯顿、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大学、耶鲁大学、加州大学Berkeley分校、西点军校,亲身感受美国名校氛围,在地道的英语环境中提高英语;与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师生进行交流,体验异国校园生活,参加各种活动;参观旧金山-洛杉矶-华盛顿-费城-纽约-波士顿等地名胜。

暑假时间,为期15天。年级专业不限。

联系人:裴老师 咨询电话:2058053

地址:中区行政楼309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二○一五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