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情况总结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15-03-05   浏览次数:283

2014226日至33日我院开展开学前教学检查工作。学院采取各系、室自查和学院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及时了解各系、室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情况。具体情况如下:

一、227日,召开中层领导会议,学习《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全院教职工到岗情况,应在岗 118人,实到岗106人,13人外出学习或事假。

二、截止336时,三系一室都已书面上呈检查工作的情况:各系、室例会、打印任课教师学期课表、教师领取教材、通知学生班级课表、各系(教研室)制定教研计划等工作都已完成;09版人才培养方案运行良好,依据2013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教学计划及教学任务也落实完毕;语音实验室、网络实验室专人检查,准备工作就绪。

三、由于是初次在网络教学平台上传基本教学文件,截止33日仅有部分任课教师上传成功,主管领导及教科办正在积极协助任课教师完成上传工作,预计本周五(36日)将完成所有基本教学文件上传工作。

开学教学检查工作正顺利进行,我院能够确保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正常、稳定、有序地进行。

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5年3月4